主要產品

變頻T系列1級
(冷媒R410A)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X
  • LinkedIn
室外機ACU-105TVR / 室內機AF100A6VR

變頻-吊掛隱藏型

室外機ACU-105TVR / 室內機AF100A6VR

產品說明
CSPF冷氣性能因數5.03
省電達國家標準最高等級
機型


室 外 機 尺 寸:寬945 x 高810 x 深410 (mm)
室 內 機 尺 寸:寬1360 x 高250 x 深774 (mm)

按裝標準能力:10.5kW
參考坪數 : 15 ~ 17 坪

*使用銅管規格:3分 / 5分

有風管型室內機不納入分級制
機型規格一覽表
《產品特色及規格》

按裝冷房能力 10.5 kW
CSPF冷氣性能因數 5.03 kWh / kWh
電源 單相 220V / 60Hz
消耗功率 3190 (最大 4620) W
額定運轉電流 14.8 (最大 21.0) A
室外機外觀尺寸(mm) 寬:945 高:810 深:410
按裝尺寸(mm) 室外機腳距 寬:675 深:405
室外機製品重量 68.0 kg
閥門尺寸 液管 3分 / 氣管 5分
使用冷媒 R410A (環保冷媒)
參考坪數 : 15 ~ 17 坪 頂樓、西曬、有太陽輻射熱的玻璃窗及挑高、開放空間或有特殊熱源的場所須另行估算
  • ► 液晶無線遙控設計
  • ► 自動運轉功能
  • ► 定時開 / 關機設定
  • ► 健康舒眠功能
  • ► 靜音功能設計



遙控器各部分名稱及功能
健康吹
健康舒眠功能
  • 健康與冷氣室溫過冷對健康不好,如圖26C以下時,人體由皮膚散失的熱量和人體本身供熱 的平衡關係,會使人漸漸覺得發冷,相反的,在29 上時身體會覺得發熱而流汗。因此25~27C是人體覺得最舒適的溫度。
  • 幼兒和老年人的體溫調節機能較差,過冷的冷氣對身體會產生不良影響,請多利用睡眠功能,以達「健康」、「省電」、「舒適」的效果。
  • 健康舒眠睡眠時, 身體活動較少, 發汗量也較少,如使用較白天高1~3℃的25~27℃ 冷氣範圍內,可達到省電效果, 入夜後。氣溫會較白天下降, 為防著涼,故睡覺前應先按下”舒眠鍵”,此時冷氣機即會受微電腦控制。在開始的1 小時中,以設定溫度運轉。運轉1小時後,設定溫度會自動上升1℃,再1小時後,設定溫度又自動上升1℃,如此直到升至2℃之後則不再變化。(暖氣模式設定溫度改為自動下降,最多2℃)舒眠功能運轉8小時後會直接關閉空調機。
功能說明字典
冷氣功能
暖氣功能
除濕功能
AUTO風速控制
超省電運轉
強力變頻運轉
停電重起功能
24小時倒數定時功能
夜晚舒眠模式
AUTO擺葉控制
易擦拭面板設計
自動診斷及故障LED顯示
安裝注意事項


本產品所列適用坪數僅供參考,當視場地熱負荷需要而更動。
上述規格僅供參考,若規格變更則以實物標示為準,本公司保有設計變更之權利,不另行通知。
安裝坪數請以安裝標準能力進行規劃,因太大的坪數與熱負荷將無法獲得最佳化冷房能力與省電效果。


室外機安裝注意事項:
室外機必須安裝在有建築物支撐的地方,安裝須牢靠,確實做到防震、防風(颱風),防止意外事故發生。
室外機嚴禁危險安裝,安裝須預留安全維修空間,不得安裝於太高、狹窄或危險場所,如因安裝場所造成維修不便時(如高樓外牆),請用戶自行雇員將機台拆下,以利維修服務。
空調機在安裝議價時,請務必選用空調機專用的電源迴路並將接地工程估算在內,本空調機安裝時,為了防止觸電,請正確安裝接地線否則恐會引起電擊。
空調機在安裝時,請務必遵守法規要求並請合格空調執照專業人員來安裝本空調機,如果不當自行安裝本空調機,可能會引起漏水、觸電等危險事故。
Loading...